讯雨

 
少年 - 光良、曹格

果然不遗憾,果然没失望啊……

2001:“我们一起度过了五年,五年以后,一定还是说着同样的话,不会改变的。”

2007:“十年之后还是会关系很好的人?比如山下,生日的时候一定还是会发“我们到死也要在一起的火热mail。”

2016:“ ワンチャンと駆け落ちするんだな。”“肯定有只看到这个就懂的人。”

“记忆中的那个少年,骄傲地宣言。”从总角之时,至而立之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年的初心者大概的确抱有无数期愿,二十年来也确实夭折了其中很多。

但这一个他们却都赌对了,期间有再多波折失落也都坚持了下来。

用“深情长情默契相惜”去解释怎么能够呢。

生命里能有这样爱你懂你并陪你度过了漫长岁月的朋友,这是上苍的垂爱怜惜呀,因为你们本就如此值得。

怎么可能还会有哪个未来舍得再辜负这样的你们?

无论如何都不会。一定。

咀嚼:

年少时的友情和信念确实是容易被溶解的,因为它们过于美好,换言之不够成熟,常常会在成长中被外界改变,或是由本人放手。

只是,当时那样真诚的心意,和坚定的心情,是该被铭记的。过去那样的自己,给我在感情上继续前行下去的能量。

我想,这首歌打动人的地方,不在于真的回不去的遗憾,而是那一份对过往的珍惜。

所——以——啊——,如果,喜欢的rps能在交集淡去的时候,一起给我们一首这样的歌,告诉我们,如今他们每一步的道路和方向,都仍扎实地建筑于对过往同行岁月的认同之上,只要我能得到这一种坚信,以后日子里,他们再如何分道扬镳,形同陌路,我都已经再不会觉得遗憾了,呀。

评论
热度(3)
回到首页
© 讯雨 | Powered by LOFTER